中壢「豚太郎」食堂




和好久不見的相聲搭檔聚餐,就到這家位於中壢後站的豚太郎食堂
因為我們約的時間太早了,豚太郎還沒開門,只好在中原一帶晃了一小時XD


好不容易殺時間殺到12點10分,但是豚太郎鐵門還是半開的
我們兩個傢伙在門口鬼鬼祟祟了一陣子,決定彎腰殺進店門...(汗)
結果我們是第一桌客人,裡面還是一陣慌亂
老闆要我們等個20分鐘,好像是中午有學生點了大量的外帶,他們還在準備。
等待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都彎著腰鑽進店裡,真的很奇妙!
好像是「隱密不為人知的超美味小店」的感覺!O_O
小小的店一下就滿了,但是還是有許多人一直走進店裡。
坐了一陣子,老闆拿出菜單讓我們點餐。
點完餐後又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隔壁桌的四人高中生,還等到快睡著的樣子 XD



在一群大學生拿走預定的外帶便當後,我想我們的餐點應該就快上桌了吧?
滿懷希望的等待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現在時間是下午的一點三十分,離我們點完菜已經有一小時又十分鐘的時間了。
幸好我今天早餐吃的不錯飽,還沒有餓到可以把桌子吃掉
但是我的好搭檔已經開始烙下狠話了
"最好是真的有很好吃啦...不然我就要翻桌了..."= =#



苦等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後,今天內用的第一份套餐終於出來了!
就是它!
價值85銀的日式雞排飯!
果真時間就是金錢!讓我等了70分鐘才換來這頓飯!
看著店裡的其他客人,都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實在有點小虛榮!
最好奇的口味到底是如何呢!?
他們家的雞排炸的還蠻嫩的,可以用湯匙解開,也頗有厚度的,份量不錯!
不過口味有點重,吃到最後會有點油膩的感覺,而且麵衣會和肉分離,我不是很愛。
塔塔醬給的很大一團,都被我拿去配飯吃了XD


又等了10分鐘左右,搭檔的咖哩雞排飯終於上桌
因為實在等太久了,我們還開玩笑說是不是連咖哩都是從洋蔥開始炒起 XD
餓很久的搭檔馬上開始這頓期待已久的中餐...
她說咖哩的味道煮的蠻不錯的!很配飯!
只是雞排上的塔塔醬和咖哩混在一起會變很噁心 XD
看來還算OK,沒有讓搭檔翻桌...






正當我們和平的吃著飯時,搭檔突然從她的雞排拉出一條黃色透明的東西

是洋蔥嗎?還是粉條?還是牛蒡絲?

結果是大家的好朋友橡皮筋阿!

我們開始猶豫要不要跟店員說這件事...
不說,跟自己過不去。
說了,又怕換新的餐點又要等一個多小時 <囧>
看著送餐的服務生一直很忙,我只好走到他旁邊小小聲的跟她說飯裡有異物
服務生答應換新的餐點給我們
"不會還要等一個小時吧!?"
看來搭檔真的有點火,小小的酸了一下服務生...(汗)




新的雞排飯送來嚇到我們兩個了!
因為雞排整個變兩層!而且咖哩裡面有馬鈴薯了!
我們根本吃不完阿~整個變的大份量!XD
最後吃的很撐的去付賬。
店家不跟我們收有問題的咖哩雞排飯的錢,只收我吃的日式雞排飯的85大銀。
就這樣結束了極妙的一餐...

今天在豚太郎的經驗其實不是很愉快
除了吃到橡皮筋這件小意外,我最在意的是等了一個多小時這件事。
雖然說現做料理本來就是要等,但是這實在是太OVER了
但奇妙的是其他客人也很有佛心的就一直等待,也許是我太激進,太沒耐心?
送餐也出了點問題,看到隔壁桌的高中生有拿餐去換...
付完帳要離開的時候,看著他們一團亂的廚房,我好像看到料理新人王的bambi一樣...

最後就用搭檔說的一句話來做這次吃豚太郎的總結

"這是一家需要有耐心跟愛心的店!要有慈悲心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