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冰雪」雪花冰

昨天我們一群同事很HIGH的為了慶祝四年一度的2/29特地請了特休,到晶華吃下午茶\(0口0)/
但是,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吃完
西點超好吃,鹹食超難吃的柏麗廳後,我們又到內湖禮客逛逛,消化一下。

消化完後,當然是要去逛夜市吃晚餐的阿!
對我們來說,說到逛夜市,就是逛
羅東夜市的啦!
所以一群瘋子,馬上過雪隧往宜蘭前進啦!!

去宜蘭,說走就走!

每次到羅東夜市吃飯,就一定要來這家不可思議的「冰雪」吃雪花冰!


↑看起來很平凡的店門口,感覺很像學校附近有的飯館。


↑可是這個菜單是怎麼回事阿~

除了賣招牌雪花冰,還有排餐,麵,飯,連焗烤都有<囧>

第一次來的時候,因為肚子不是很餓,就點了肉燥飯吃吃。
想不到送上來的肉燥飯份量超大!而且還有送一杯冰淇淋汽水!
看到這超復古的招待
讓我們大家都留下了時代的眼淚...童年往事歷歷在目阿~XD


↑學長點的牛奶李鹹雪花冰

原本不知道牛奶雪花冰該加什麼料,但我們同時看到了李鹹這個微妙的口味
二話不說!馬上點!
送上來的時候讓我嚇了一跳,因為我本來以為李鹹是乾的,想不到是濕蜜餞
雖然不錯吃,但是吃到最後李鹹剩太多,變的太鹹沒辦法繼續吃完。/__\


↑本日焦點!花生玉米雪花冰

第一次點這盤冰的時候,實在是被他的外表震撼到!
"這...這是什麼!?看起來像麵線的冰!?"
不過一入口發現,花生味的濃郁,就像是直接含著花生醬一般!
好像是基隆廟口的花生泡泡冰一樣濃郁!(大心)

話說也是不知道該點什麼料的時候,我說了
"就點玉米吧!"
令人驚訝的是,其他三人竟然沒有什麼反應
通常聽到
花生+玉米,不大驚失色者幾希矣...
我只好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愛吃這味的人不多喔~人客~"
但他們還是不為所動,我就給他點下去了 XD

當雪花冰一上桌時,我還不停的抱怨
"怎麼玉米這麼少阿...這樣就吃不出味道啦..."
同事們也不以為意的吃著感覺沒啥不同的花生雪花冰
等到越吃越深,像是挖到玉米礦一樣,超多的玉米藏在中下層
大家也開始把湯匙轉移到牛奶冰那盤,真要吃花生口味也會刻意避開玉米XD

怎麼這樣~花生玉米這種又甜又鹹的口感很棒的呢!=3=

而且菜單上有就表示這口味也是很主流的阿~
最後這盤花生玉米冰大半都被我一個人ko掉了...
其實這是我的詭計,故意點大家不愛的口味,我就可以一人獨享啦~哈哈!

吃完兩盤很妙的冰,很滿足的離開冰雪

但是心中還是有小小遺憾
就是他家的「木瓜雞蛋汁」到底喝起來是什麼味道阿~
下次再來一定要喝看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