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茗甘味處

   連假最後一天(淚),到台北拿TOX2法米通版攻略,順便去吃了這家耗估已久的抹茶專賣店:和茗甘味處。下午一點開店,我大概十二點半到,店前都沒人,因為覺得堵店開門有點怪怪的,我就先到附近逛逛。結果等45分再回到店門口的時候,門口已經開始排隊啦XDDD 在我前後都是情侶或是女性朋友組,只有我一個人是孤獨的美食家...有點害羞說。


   不知道為啥他家的蛋糕跟千層派我完全不想吃,就點了抹茶凍聖代和一份白玉蕨餅。因為蕨餅是現做的,所以聖代先上。抹茶ice cream吃起來味道跟阪急底下的辻利茶屋蠻像的,我覺得還不夠濃噎?旁邊的脆餅還不錯吃。


   速速吃完聖代,等了一陣子蕨餅跟白玉終於上桌了。偷偷聽到隔壁桌的小姐吶喊“看起來好好吃噢~” 把黑糖淋上沾滿黃豆粉的蕨餅上,真的是不錯吃。白玉就~蠻普通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看網路上有人說這蕨餅其實是兩人吃比較適合(因為有兩串白玉?)我就一個人吃掉一份,搞得有點太撐XDDD 說到這種麻薯類的東西我還是比較喜歡烤年糕加味增醬啊~

   總算吃到這家怨念已久的店,從開店以來客人便絡繹不絕地湧入店內。到最後我要結帳時內用的預約已經要排到兩個小時左右了。說實在的這家店真的不太值得要花這多時間等待,如果沒有什麼特別原因我應該不會想再吃一次了吧?

   偷偷碎念一下,和茗的結帳動線還蠻混亂的。外帶跟內用結帳還有內用預約都在同個櫃檯,而長型的店面讓人潮都卡在一點上。這點實在蠻糟糕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