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ー!マイキー! 繼查理之後又一電波短篇



這是2000年由大阪電視台開始播放的深夜節目,02年開始改由東京電視台不定期播放。
由服飾假人加上聲優配音演出!雖然假人們的姿勢都是固定的,但由於拍攝的角度不同及遠近讓假人們看起來表情十分生動(!?)
劇情是說一個剛搬到日本的外國人家庭週遭所發生的事情。
意外的對話很黑暗XDDDDD
尤其是詹姆士爸爸跟芭芭拉媽媽之間,根本是唇槍舌戰阿!
夜晚的大戰也很猛!?XDDD

本劇的特色是: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Golden Slumber寫道…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共鳴)
傲嬌的蘿菈跟雙胞胎查爾斯&東尼也很讚
雖然我自已翻了幾集可是都推廣不出去(消沉)
Neshika寫道…
真的嗎?
我們的小圈子最近很瘋狂XD
不過大家都懶的翻譯,直接吃原文了。
有些時候的台詞說的真是夭壽快
N3MRAC表示…
好過份!
請不要繼續發掘這些腦殘(喂)小短篇啊!

我不會上當的不會上釣的不會上癮的!

(然後已經在找第二篇了)
Hugo寫道…
看完詹姆士跟芭芭拉在晚上的對話真是覺得有點囧啊......(囧)
setsuna表示…
每次看完都不知道該說什麼XDDDDDDD
網路上翻譯好像也沒有很多!
我現在到處推廣中,不過沒翻譯我朋友都不愛看!
Golden Slumber寫道…
Neshika的臉已經變Mikey了(抖)
樓上不嫌棄可以來我家看
不才小弟我翻了7~15話
http://blancsucre.blogspot.com/search/label/Mikey
我只是來交流不是來偷人的 (吶喊)
Neshika寫道…
to N3MRAC
這比查理更可怕阿!!
龐大(?)的世界觀!個性豐富的腳色們!
有夠棒啦!!
你管上面好像只有到30話,後面的我是到nico看的...
Neshika寫道…
to Hugo
這對夫妻很腹黑XD
後面還有懷疑外遇的地方更白癡
Neshika寫道…
to setsuna
我這邊也是,不懂日文的人很難進入狀況...
只有一票懂日文的每天都在阿哈哈哈哈哈,鬼上身一樣。
Neshika寫道…
to Golden Slumber
我本人真的有點像Mikey喔!(無誤)
我看了你的翻譯了!超讚的!
那個洞裡面的字翻的好妙XDDDD
雙子的台詞真的煩的要死XDDD
Hane寫道…
姐姐你連這都換了XD

啊哈哈哈哈哈魅力無法擋!!
我早上看到104集了,有種心靈泉源乾涸的感覺~~~
而且中間缺集讓我好痛苦啊.....

其實我一開始是在Golden Slumber那邊看到的XDDDDD
Neshika寫道…
to Hane
阿諾比那邊也換了!
結果我好像只能在公司看XDDD
我喜歡蘿拉很哀怨的叫著"マイキーマイキー"的聲音。
Hane寫道…
我感覺得到你的愛有多深厚!!!

所以家裡連不到nico? 是ISP的關係嗎?

無以回報的愛XDDDDD マイキー超受歡迎!!!
後面有個病嬌出現也蠻妙的,
有集病嬌與傲嬌的對決!!
Neshika寫道…
可能種花發病了吧?
我就是只能利用上班的30分鐘慢慢看阿~
就跟麥基爸說的一樣"人生這麼長,要把樂趣留著慢慢享受"XDDD

我覺得艾蜜莉的弟弟很詭異XDD
後面是不是會出現一個死多卡女狂愛麥基?
setsuna表示…
TO:Golden Slumber
在此先謝過你!!那我把網址貼給我同學看!!!
最近在期末考有點難推出去!

TO:Neshika
都沒人沒我一起阿哈哈哈哈哈!
不過之前我推廣查理結果連別系的都在抓狂!XDDD
然後想問版主是否可以讓我在我的網誌放你的這個連結呢?
Neshika寫道…
to setsuna
當然可以啦~寶貝~
阿哈哈哈哈哈哈
N3MRAC表示…
我決定也要去推廣!
雖然...雖然我只看了五集!
但我要有人和我一起阿哈哈哈哈哈!
>_<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