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ー!マイキー人物介紹

因為太有愛了,忍不住想寫這篇XD






マイキー(マイケル・フーコン)
Mikey(Micheal Fuccon) 麥基 富康八歲

本作的主角(苦主?),就讀美國學校,出生於12月3日。
個性非常單純,常常被周圍的人玩弄,但有時候卻又會露出意外的小聰明?
女人緣極佳,雖然有了艾蜜莉這位正牌女友,但還是吸引了許多女性的注意
曾經被爸媽裝扮成真由美過XD
有個私生子弟弟馬克。






ジェームズ・フーコン &バーバラ・フーコン
James Fuccon 40歲&Barbara Fuccon 詹姆士&芭芭拉 富康34歲


麥基的父母,個性非常惡劣,以為玩弄麥基為樂 XD
爸爸詹姆士是貿易公司的部長,常常以一些小事情為理由翹班。
個性有點脫線,又有點好色,所以常常跟芭芭拉吵架。(最後總是在床上合好XD)
與芭芭拉度過的夜晚十分的激情…(羞)
常常因為在麥基面前逞強而讓自己陷入險境XDDD
初戀的對象是艾蜜莉的媽媽克莉絲蒂娜。
有一個妹妹-美亞麗,一個弟弟-亞佛列德。
在外還有個私生子-馬克。


媽媽芭芭拉個性非常惡劣,最出名的應該是對付打惡作劇電話的人所使用的伎倆。
"應該要問清楚對方的電話號碼,才能反擊回去啊!"
對於麥基的管教十分嚴格,在莫名奇妙的地方會特別的嚴格。
雖然跟詹姆士十分恩愛,但卻有外遇的壞習慣,曾與艾蜜莉的哥哥布朗發生外遇關係。







エミリー
Emily  愛蜜莉  8歲


麥基的女朋友,個性任性,常常威脅麥基說"如果不怎樣怎樣我就跟你絕交喔!"
意外的是個狠角色!
與麥基的約會總是遲到,兩個人因此大吵過一架。
想要的生日禮物是名牌包包,認為男方出錢請客是基本常識。
上有一位哥哥布朗,下有一個弟弟羅美歐。
跟蘿拉感情很好,曾經與蘿拉合開酒店,薛了不少錢?








ローラ
Laura  蘿拉  12歲


麥基的堂姐,原本是從美國到日本玩的,卻意外的不想回國了。
對人態度很差,對麥基更差。但卻被雙胞胎點出自己對麥基存有戀愛的感情,此後開始悲戀。
跟艾蜜莉雖然是情敵,但感情卻很好,常常一起到新開的咖啡店喝茶聊天。
對於流行的店家資訊十分了解,常常有過於成熟的發言。
絕招是"蘿拉踢!"有讓人失去記憶的副作用。
媽媽美亞麗也跟蘿拉穿著同色系的套裝,個性比蘿拉更兇狠。






トニー / チャールズ
Tony/Charles  東尼/查爾斯   8歲


跟麥基同班的英國人雙胞胎,兩人的媽媽也是雙胞胎。
Tony是哥哥,說話比較普通。Charles是弟弟,說話比較過份一點。
兩個人說話到最後常會變成很沒意義的爭吵。
總是神出鬼沒,常做一些讓麥基很困擾的事情,或是對麥基見死不救。
東尼的眼睛是藍色的,查爾斯的眼睛卻是綠色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查爾斯)






ボブ先生
Teacher Bob  包柏老師  28歲單身


麥基的班導,個性很內向所以說話總是小小聲,需要由媽媽翻譯。
不過說的話都非常的一針見血,意外的是個腹黑的角色。
喜歡吃中華料理,所以結婚的對象也要是喜歡吃中華料理的人。
在本作中曾有一次大聲的說話了。



ボブママ
Bob mama  包柏媽媽


老師的媽媽,總是跟老師一起出現,擔任翻譯的角色。
有時候也會有母子吵架的狀況出現,變的十分混亂。
 
 
我很喜歡的角色-跟蹤狂少女克蕾雅XD
 

留言

Golden Slumber寫道…
追註!雙胞胎的媽媽也是雙胞胎!by30話
Hane寫道…
克蕾雅就是我說的那個病嬌XDD
nico上面把他跟蘿拉相見那集的Tag標成"傲嬌 v.s 病嬌"XDDDDDD

我感覺到你的愛好~~~~~~深啊~~~~~
Neshika寫道…
to Golden Slumber
我有寫阿~~哈哈哈哈哈哈~~~

to Hane
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阿~~~~
我好期待中島課長的出場XDDD

其實我不太懂病嬌是啥的說,感覺很難理解...orz
Hane寫道…
我真的沒想到大家會那麼瘋狂XDDD
而且我還沒放影片,只打了Oh! Mikey XDDDDD

病嬌喔....就像克蕾雅那樣(喂)
解釋可以參照這邊→http://0rz.tw/ItiNy

我會知道也是因為有次做個心理測驗做出來我是ヤンデレ ...
Hugo寫道…
說實在話真的是很有意思哪~會讓人想要一直看下去。=v=
只是聽到一些頗邪惡的話也會讓人有點囧...( 囧>)
我個人比較喜歡爸爸,覺得他搞笑的部份特別多些。=v=
Neshika寫道…
to Hane
好像是老師在問,你才丟連結的?
結果大家都中毒了XDDD

因為你是病嬌,所以才是死多卡少女阿?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病嬌的解釋範圍真廣,感覺都偏重於病。
嬌的點在哪....- -
Neshika寫道…
to Hugo
全104集!非常的精采!!
不過一口氣看太多會有種彈性疲乏的感覺...Orz
黑掉的對話就是麥基的魅力所在阿
啊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表示…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下
パパ的聲優是否為平田廣明先生?
就是香吉士的配音員
因為我怎麼聽都覺得像啊!!
還有網路上有翻譯成中文字幕的集數是否狠少?
本人日文程度還不到那個點啊......

感激不盡!!
Neshika寫道…
to 匿名桑
wiki上可以查到配音員資料,都不是常見的聲優。
(但是不確定是不是假名)
爸爸的聲音我聽起來不太像平田桑的聲音,他的聲音蠻有特色的。
平田桑的聲音感覺比較滑,爸爸的比較粗跟低一點。

youtube上有1~7集,還有Hane 老師跟我三人翻的包柏老師相親記。
golden slumber桑那裏有文字翻譯,翻的很棒!
你可以參考看看
Hane寫道…
8出來了呢XD
Neshika寫道…
剛剛也看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