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Alice?小說7月發售

 
是Hane將給我的情報呢~好貼心喔~(羞)
謝謝你~克雷雅~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騙錢大坑Are you Alice?將於七月及九月發售小說
標題分別為『Are you Alice? 閉ざされた世界 』『Are you Alice? 綴じられた世界』
普通版定價590 yen,有CD drama的限定版則為1200 yen。
實在是很可怕阿~
話說我看了黑船上的kiri漫畫連載,劇情還是搞不懂啊XDDD

留言

setsuna表示…
kiri真的有點難懂...XD
不過因為很愛KANARIA所以很努力的去弄懂!(大笑)
要等到KIRI出單行本還真是有得等啊...(遠目)

本來小說第二集也一起結果居然發消息說要延後老實說還真是...幸好不是兩本一起延後!
其實我為了特典所以很乾脆的馬上訂了限定版!
說真的Are you Alice?沒有把drama CD收集全就覺得全身不對勁!XDDDD
Neshika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Neshika寫道…
哎呀...兩本都延了。
bk1上面查 綴じられた世界是9月,閉ざされた世界跑到11月去了...囧
跟kiri相比,我覺得are you alice漫畫好很多,雖然alice有變形,不過其他人都抓的蠻準的。表現的方式我也很喜歡。
setsuna表示…
我朋友說他那邊有朋友拿到了!
可是拿到的是普通版的...
這如果沒有拿到限定版我絕對會哭死!XDDDDDD

漫畫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我比較喜歡田倉的畫!(掩面)
Neshika寫道…
我覺得很可疑耶,因為目前各大網站查到的資料都是延期。一迅社網站上也查不到新刊消息...一整個是幽靈化狀態。冏
我想先出普板再出限定版的機率,應該不太高。
setsuna表示…
因為對方的朋友我不認識所以我也不太知道XDDDDD
希望只延這一次就好了...
一直等結果又說要延的滋味還真是討厭!ˇˇˇˇ
>一整個是幽靈化狀態。冏 +1
我去一迅社看也都沒有消息...IM官網和二宮さん的網誌也什麼都沒寫!沒消沒息還真是......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