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 FYI -

這首歌是宇多田光最新英語專輯裡收錄的新歌。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 FYI -
把電影主題曲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重新改變編曲加上歌詞
變的很...難以形容。
總之我還是喜歡原版的啦。
坂本隆一大師的鋼琴演奏版,我最喜歡的版本。
宇多田光的電子舞曲改編版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喔喔喔~~實在有點怪,不過沒想到會改編這曲子就是了。

我也借用這篇貼在自家的分站了。
N3MRAC表示…
我是比較愛原版啊……

其實Utada今回的也不是很差,
只是聽慣了原版,忽然出現電子改編很不習慣。
我也是很愛Utada的歌的!
Neshika寫道…
好久不見啦~
這首真的很怪...orz
專輯裡其他歌都還不錯的說。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她Jpop的那種風格。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