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本的阿修老師大對決!



最近某台狂打偶像劇「蜂蜜幸運草」
看到廣告裡出現的五名學生選角,個人覺得還可忍受。
但是一到官方網頁一查!!
那個阿修老師是誰阿阿阿阿!!!(ˋ皿ˊ)
這不是阿修老師這不是阿修老師~~!!
我身為阿修老師的瘋狂信者,絕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阿!!
因為太過憤怒了,特地來個各版本花本修司大對決!




動畫版:
如果原著版有80分,動畫版我就給他200分阿200分!!
除了完全無誤的表現出阿修老師的氣質之外
聲優是藤原啟治阿阿阿!!!
藤原有加分!我愛死他的聲音啦!!
當初就是發現藤原桑有演出花本老師的角色才去找動畫的...
這實在是絕世無雙的組合阿阿阿阿阿~
迷死人啦!!!
剛剛在截圖的時候,又忍不住的看了起來...Q_Q


原著版:
實在是太讚啦!!
透露出熟男的氣息...
穿著圍裙好棒阿!!
個人覺得最迷人的是襯衫外搭黑毛衣的樣子!!
被小育咬傷手的那頁,帶點憂鬱的氣息...
書不在手邊真是太恨了!!
只能從電子書找到一點點圖...
實在是讓我忍不住阿!
不過還是要吐一下尖端的翻譯...
毛毛蟲麵包是啥阿~~你說阿!!



電影版:
還沒找來看...(汗)
不過看看這張圖就知道
堺雅人就算沒有9成像也有7分像阿!!
而且還多了股憂鬱落寞的氣氛...
實在是讚!
不抽煙就不是阿修老師啦!!
其他人的選角感覺也不錯...改天找來看看。



日劇版:
看到這張人物介紹,我就可以了解日劇版被罵到臭頭的原因了
大家都是對花本老師的選角不滿對吧!!(問題發言)
這不是阿修老師啦!!
有著一頭天然捲毛,愛煙家,又做了一手好料理的阿修老師不是這樣的痞子型男啦!!
那個鬍子是怎麼回事阿!?
這真的是跟原著八竿子打不著的人了...orz
雖然村上淳看起來也是個性感的熟男,但是就不是花本老師咩!!(哭)



台劇版:
..........................
No comment。
我怕我會一發不可收拾...
我最討厭台灣偶像劇就是亂改名字這件事啦!
「華修司」,「鄧青山」中不中日不日的,你是混血兒阿?
敢拿日本劇本來演就不要怕別人知道啦!
你以為你是盜版時代的小叮噹喔!?我還葉大雄咧!?
.............
對不起,我失態了。
單就選角來看...
大 失 敗。
日劇版的村上淳還有一點溫柔的感覺,可是台劇版的張先生....orz
我第一次看到他出現在廣告的時候,心理就發出哀嚎
『這個三分頭男最好是阿修老師啦!』
天然卷髮呢??我要天然捲髮阿!!!
搞的像是會在墾丁出沒愛玩衝浪的嘻皮大叔一樣...
選角的人真的該拖出去斬了!
根本就沒搞懂人物的氣質跟特徵咩!
還是說看了日劇版本也來個濫竽充數?
不知道日劇版已經被原著迷嫌到臭頭了嗎!?
那句
『天才~你一定要堅持下去!』
哪門子的鬼台詞阿!
阿修老師才不會這樣對小育說話!!
我實在是不想再多看一眼了...
以上...

以上排列順序,就是本人喜歡度的高低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