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程跑到基隆去宅聚!

   昨天跟同事跑回基隆宅聚!行程從早上8點半搭車開始就是連線,到了基隆吃周家蔥油餅一坐下來還是連線!吃完到中正公園連線!再到最近基隆版很夯的黑兔兔散步生活(就是這個照片的地方)喝下午茶連線!之後再到漢堡王跟另一個同事會合連線!然後開始廟口大吃之旅~吃完又到mos連線!XDDD

   總之這次的狀況就是:一坐下來就連線!搞到NDS沒電為止!

   連線心得:
   FFCC RoF:連線模式好好玩阿~不管是一起連線打迷宮還是接任務來解都很有趣!因為在下不小心把角色練太高,整個很像母雞帶小雞,我一直再前面打怪後面的人一直撿寶XD
   任務的話黑貓白貓還有拔莫古里草跟防止外星人把牛抓走這幾個都很有趣!果然是同樂的好朋友阿~

   馬力歐賽車:不知道為啥...我還蠻容易跑第一的。好開心阿~第一次玩賽車遊戲這麼有成就感的...不過這遊戲感覺就是不停的陷害別人,就贏了?其實有點空虛說。

   大合奏:我從來沒拿過30分以上啊!為什麼?我搞不懂他的節奏要怎麼抓!?哭了!!音癡又愛選主旋律樂器,根本就是找死啊!我哭了...不過大家合奏出很斑駁的音樂真的是爆笑感十足!有夠白痴的!

   太鼓達人:我永遠是墊底達人...是說自我感覺很良好都有抓到拍子,可是...可是...為啥分數很低!?我哭了!音癡就是沒藥醫啦!

   吃東西心得:
  周家蔥油餅:還是一樣好吃耶~目前一個15元,感覺有變厚一些。然後雲吞湯35元。雲吞很大顆!裡面都是肉!非常男子漢的料理!在店裡吃的話我喜歡坐二樓靠窗,除了空氣比較好之外,有種古早味的氣氛才是讓我覺得很喜歡的重點。

   黑兔兔散步生活:開在孝二路也就是以前的委託行街樓上,很久沒回基隆了,發現這裡變成咖啡廳的好地點。旁邊也有一間UCC,UCC佔的位子之好,靠港邊的座位應該能看到很漂亮的海景。黑兔兔散步生活是靠馬路這側,還是可以勉強看到海景。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這家店真的很小!一進門除了吧台的四人座位,剩下的就是在陽台側的三張四人座位。老實說以桌位大小來看,應該是三張兩人座位比較合適,而店裡也沒有其他多餘空間,連老闆要準備飲料的廚房都非常的狹小。
   下午茶一份160元,可以點130元飲料搭配一份點心(布朗尼跟乳酪派)。價格不高,但老實說飲料還不錯,點心方面就真的是不值得。布郎尼溫溫的,質地又很鬆散,吃起來很傷心。搭配的香草冰淇淋還比較好吃... 而乳酪派更是傷心,就是麵包店賣的那種一口酥皮派,三個一組。比較有趣的是布朗尼用個小碗盛著,十分可愛。但乳酪派卻用個大盤子裝著。加上非常小點的奶油裝飾,看著一口派在瓷盤中滑動的寒酸模樣,還真是令人不忍心阿~
   總之把下午茶搭配想成是買了160元的飲料,送上免錢的茶點,心情會好一點。

   廟口三兄弟豆花前碳烤三明治:我這次回來的重點!這家碳烤三明治真的是好吃到不行!來廟口可以不要去吃營養三明治!一定要來吃這家的碳烤三明治!(如果真的這麼想吃營養三明治,不用排隊去買有名的那間,三兄弟這附近有一家賣40元的我覺得就OK了) 個人愛吃的是45元的火腿蛋三明治。碳烤土司夾上火腿蛋還有番茄跟小黃瓜包在超多美乃滋中!再加上花生醬的味道!一整個就是妙不可言啊!如果錢包飽滿,可以點最豪華的豬排火腿蛋三明治,65大銀!保證是滿足! 不過這家店的店員臉很臭,倒是令我不太開心的地方。賺錢賺到這麼不開心,別吧?

   廟口天一香滷肉飯:是我同事吃的,我只有吃油豆腐。這家也是我的愛店。必點的是滷肉飯加油豆腐一份。鹹香帶勁!可是我老了,胃變小了沒辦法吃這麼多...orz

   如果還有餘力的話,三兄弟附近的潤餅捲也很好吃,還有廟口轉角的芋粿也很香,芋肉粿也很有趣喔!不推薦的東西就是天婦羅!(我覺得到市場買回家炸還比較好吃)還有變成一個7元的一口小香腸也令人很心寒!

   最後在回程的車上又開始連線,真的連到我NDS沒電了!超酷的啦!我們已經約好尾牙要繼續連線了XDDDD

留言

PAO表示…
我想知道太鼓最強的有多強XD
Neshika寫道…
我們都很肉腳XD
pepero表示…
嗚嗚...好想有可以一起連線的同事唷...
目前我在我同事群當中算是電動資歷跟能力都最高的(當然在強者眼中還是小肉腳一隻,太鼓達人系列我頂多打到普通或者星數少的困難,究極類的從來就沒打算挑戰過)
真是空虛啊啊啊(被踹)

跟同事的兒子還比較玩的起來(被踹)
Neshika寫道…
我同事宿舍還有Wii跟ps3,吃完尾牙要去玩 XD
不過也是最近才搭上線的啦,之前都是孤高的一匹狼路線!
可是被她們一直宅王宅王的叫還頗尷尬的說...orz

比較苦惱的是我對同樂類的遊戲都很苦手,一整個尷尬阿~
PAO表示…
P4大家來釣魚啊XD
小熊表示…
身為基隆人一定要來推一下~

>>黑兔兔散步生活
看到國光號
心中OS:不會這麼巧吧
查了一下
這不是老爹說是他球友開的店嗎!?
這麼有名氣啊(汗

>>周家蔥油餅
沒吃過周家
不要說你來過基隆(誤

>>廟口三兄弟豆花前碳烤三明治
這我倒是沒吃過
沒關係
明天可以去報到

>>廟口天一香滷肉飯
想到一件愚蠢的往事
高中時
被同學慫恿
說只要能吃12碗
他不但付錢還另外貼一千給我
結果6碗就掛了
自己賠了90不說
下午還要去學校自習
滿肚子飽漲和油膩感
整個就是差點掛掉

>>三兄弟附近的潤餅捲也很好吃
這邊有兩家
一家在你很失望的小香腸左斜對面
一家在面對三兄弟的左手方
個人偏向吃前者

>>廟口轉角的芋粿也很香,芋肉粿也很有趣
這家之前變成賣衣服
後來又變回來
很微妙
東西是還OK
個人偏吃芋粿
油粿感覺份量小小的沒有飽足感

個人推薦>>麻姥
是說我個人喜歡的潤餅旁邊還有一間賣麻姥(圓形的花生糖球)
很好吃
一包120
不會黏牙入口溫順不會有乾澀感
Neshika寫道…
那家黑兔兔是因為裝潢很可愛最近好像小有名氣
不過恩~恩~恩~就醬XD

碳烤三明治超棒搭!我是很想試看看在攤位賣的,不知道有沒不同?因為三兄弟前面這間老闆臉臭到像被鬼抓走一樣,買的很不爽。

潤餅我是買三兄弟那邊的耶?以前很好吃啦,現在不知道有沒換老闆。

你說的是金興麻荖嗎?我一直沒去買來吃...還有全家福元宵我也沒吃過XD
匿名表示…
忍不住浮水居然是因為吃的…
全家福元宵活著至少要吃一次阿(眼睛流汗推
碳烤三明治我也超愛,觀光客去擠營養三明治吧(揮手
Neshika寫道…
基隆人的我沒吃過全家福...囧
碳烤三明治真正棒!!還要配可可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