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俠護唇膏 - 小甜瓜 (哈密瓜)/ little fairies lip balm - Sweet guagua (Melon)

    哈囉~各位水水好久不見啊!最近好有秋冬的感覺呢!不止氣溫下降,連空氣都變得乾燥了呢!嘴脣跟肌膚都好容易變得乾巴巴啊~不過沒關係!編編最近發現一款好物!不止可以讓水水們的嘴脣馬上變回Q彈軟嫩!更棒的是還帶有迷人的食物香味喔!

   誒多~是說沒人給我錢,我還故意把文章寫得像業配文,這到底是多犯賤? 總之這次買的東西是有點貴的護唇膏:小飛俠護唇膏是也~之前雖然注意很久,可是一直沒有衝動想買,剛好今年生日同事送我一疊他們家的小護唇膏,一用之下,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小飛俠有趣的地方就是說護唇膏的口味很繽紛,目前共有草莓、哈密瓜、沙士、香蕉、薄荷、杏仁、芭樂、蜜茶、玫瑰和冬季限定的巧克力這十種。我用過沙士、香蕉、薄荷跟蜜茶。覺得最有趣的是沙士,就真的很像小時候吃的沙士糖味道,但是又不會太過甜膩,而且很神奇的事會讓你不知不覺一直塗!XD 香蕉的話就是很香蕉,比較清爽一點,我本人是隻猴子,所以也很喜歡這個香味。薄荷跟蜜茶就稍微普通一點,薄荷就涼涼的,蜜茶是有淡淡的茶味,但是沒有很明顯就是。

   護唇膏最重要的滋潤度咧,我是頗滿意的啦~滋潤程度大概跟印度喜馬拉雅護唇膏差不多,但是沒有喜馬拉雅這麼油,而且味道好聞很多。阿我拿一個30台幣的跟一條280台幣的比,實在是oo比雞腿阿~另外的個人小偏見是比契爾氏的1號護唇膏好太多,它的味道真的很驚人!!超油墨!!塗了都覺得自己咬著一張廣告傳單在路上走一樣!


   因為試用大好評,又因為現在有85折免運費的活動,姐就買了一隻哈密瓜口味的。喂~完全不是之前稱讚大好評的口味啊!!哎呦,就想說嘗鮮一下,換個沒用過的口味看看。結果!!!姐~大崩潰!!!!

   該怎麼說啊?就我本來想像是說那種洋香瓜的瓜香味,結果實際到手有點像是瓜類過熟發酵的酒味?(什麼鬼形容)第一次塗的時候實在有種Shock!!!的天打雷劈感。等到塗第二次的時候,用心去感受,才有慢慢感受到一點淡雅的瓜香味~但他就如風中的雲彩,稍縱即逝啊~(流淚

   總之,雖然香氣上讓我有點跌倒,但是滋潤度還是很棒的,還是不錯推薦的好物啦!目前pinkoi上有85折活動,但是都要加運費65元,貴貴。打85折再加上運費就比原價還貴了,如果只要買單隻的話,我覺得直接去誠品松菸或是好丘買會比較划算啦,就原價購買這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