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木林} 黃金蜂蜜柚子塔


   最近超想吃塔啊、鹹派之類的東西,所以就呼呼哈哈的訂了雙木林的柚子塔來吃。姊姊餓很久啊~
 

   包裝很簡單,就常見的瓦愣紙派盒加上寫了品名跟有效日期的封口貼紙。宅配小哥親自送上門,整個小心翼翼所以收到的時候外觀挺完整的,只是塔皮邊緣還是給他裂了一個必循。

   味道方面,塔的內餡質感不錯,像是厚重一點的卡士達醬。柚子的味道很明顯,吃起來很清爽。但是蜂蜜味道不知道為啥不太均勻,我娘一吃就說有蜂蜜味,我吃了三塊才吃到有蜂蜜味的地方XDD 中間撒的那些,我娘說是桂花,但我吃不太出來是啥,口殘XD 塔皮很酥脆,我超愛!不過有點甜,吃到最後有點膩口。不過整體來說家裡的人都給好評,口味不輸中壢甜點唯一希望米多甜。

   總之被照片放火燒很久的雙木林終於吃到了,可以朝下一個目標藍秋邁進了!XDDDD
 

   附上搶走我椅子的胖子...姐才出差五天不在家,這胖子就忘了我是誰!!!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