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ぼ日手帳2015 カラーズ ローズプードル


   時間過得飛快,想不到我也即將成為hobo三年生啦~8月底看到2015年手帳即將開賣的訊息,真的有感嘆一年也在不知不覺中就速速的過去大半。總之又到了每年大傷荷包的ほぼ日手帳開箱時間了。不知道是個人錯覺還是怎樣,總覺得一年比一年玩不出新把戲,今年從倒數活動開始就很虛弱,已經連賣關子都懶了一樣,很果斷地丟出了幾個花色預告交差。等到正式公佈全花色時,也絲毫無法挑起任何購買欲望,就這樣選擇了第一次的素色配色,而且是很不我的粉紅/草綠的少女系配色~啾咪!

   今年官網送貨速度大幅加快,下訂後一周內寄件。這麼早收到明年手帳,真有點不知所措的心情。實際收到的手帳外皮,安定的與官網照片無色差,經過這幾年的折磨,我已經放棄拍出好看開箱照了,完全是放水流XD

   看到實品卻覺得要是配色能相反就好,外皮草綠內頁是粉紅感覺也不錯哩?然後跟今年的特點三色筆搭配起來還挺不錯的。



   但阿宅如我,看到這配色腦中第一個出現的是以上的畫面。XD 不只夠宅,還要夠老才懂這個梗!(是說每年的花色我都要玩一次宅/腐梗就是了)


   就沒有任何反應,安定的hobo外皮。不過內頁隱藏的那句話,我的這本印刷的有點糊?不知道是個別問題還是品質真的有下降就是?

   另外今年特典沒做小提袋了改送跟今年新出的矽膠外皮一樣質感的面紙套。老實說挺意義不明的?XD 還是2013年的隨身小袋好啊~


   阿,今年買了分期的內頁,分成上下半年這樣,攜帶起來比較輕鬆。剛剛組合了上半年版,不太習慣這麼薄的hobo,啊哈哈~不過到時候開始寫就一定會變很厚的。

   內頁的安排上來說沒啥變動,不管是上半年版還是下半年版都有整年度的月記事,只是比較麻煩的是到了下半年,可能要把上半年的月記事謄到下半年版本,不然會發生想查上半年發生的事情卻沒有帶手帳這種囧事。(所以要搭配ほぼ日の引っ越しふせん使用嗎?)另外後面的favorites的欄位也變少了,就要自己加印頁面補上去哩。

   另外因為今年墊板的配色蠻好看的,所以也買了,但是還沒到貨這樣。

   大概就是這樣吧?總之,好像一年比一年沒有驚喜了?但是用習慣好像又懶惰去找其他牌子的手帳...嗯~真的是好微妙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