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瑞士捲-栗子蒙布朗

700_2219
   昨天阿兄很呼哈的到小七預購了瑞士捲,本日開箱。
   其實是最近網誌處於極度的沒有靈感狀態,所以用開箱文來充場面XDDD
700_2221
   打開的樣子,就12公分長。實在是非常小。
   這系列的瑞士捲之前同事請我吃過,大小真的很絕望…明明是沒人吃過,看起來總像是被偷吃掉兩三片的狀態。
700_2232
   拍出來的樣子,就是很小,不過栗子醬還蠻好吃的,甜膩膩吃兩片就太危險。
   以149的價錢來說...小貴吧?我寧願買3個55元左右的蒙布朗蛋糕來吃。
700_2237
   同場加映:99元的抹茶紅豆瑞士捲。
   也是很小,而且很弔詭的是每種口味切的片數都不固定,這到底是哪招? (正解:因為這是阿兄切的)


    這大小是很適合突然想到買來跟家人或是愛人一起分享著吃,也可以一人獨享啦。但是今日訂購明日取貨,又失去了那種"臨時想吃就有"的便利性,老實說還蠻雞肋的。雖然單價低,但從大小來看又不是頂划算的,就口味上來說也沒有非常獨特的魅力…應該是用DM吸引人的一次性商品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