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

cd
   一直期待的消息,Tales of十五週年紀念作。今天公佈正式名稱為Tales of Xillia(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 是說我看到英文Xillia不知道為啥會念成シリア...冏
   人設找來御用繪師兩人聯手負責,很聰明,這樣才不會有厚此薄彼的感覺。目前只公佈了男女主角人設,男性由藤島負責,女性是いのまた負責。一直以來我總覺得いのまた設計女性角色比設計男性角色水準好很多,臉蛋雖然都還不錯,但在服裝的品味上不曉得為啥男性角色總是很俗氣,而女性角色就還蠻可愛的。藤島的話倒是蠻平均的…
   早上看到V JUMP的先行情報,第一次對いのまた角色好感大過於藤島角色,不過回家看了PV倒是覺得還好…頗均衡的。目前比較期待配角的情報,希望有大叔角色阿阿阿阿!!大叔角色!35以上!
   這次首次採用了雙主角制,不知道是分兩條線交互扮演還是有獨立的兩條劇情?感覺是偏向前者啦...總之就是很期待!
   阿…這次的LOGO讓我想到天秤,該不會又是男女主角各代表一種勢力(人類跟精靈界),彼此相消相長的主線吧?我希望劇情能突破TOA阿~

シュート 
   男性主角:シュート・マティス(CV:代永翼 )
   代永小弟,對他印象不深。然後主角看起來像是個模範生角色,有點無趣…
ミラ 
   女性主角:ミラ・マクスウェル(CV:沢城みゆき)
   很棒!非常棒!!感覺是很棒的大姐阿阿阿阿~

留言

pepero表示…
衝著金髮巨乳跟絕對領域決定買了!(這傢伙)
Neshika寫道…
我第一次覺得女主角比男主角有魅力XD
哈密瓜好棒!!!!
小熊表示…
還沒買PS3...orz(搥地
Neshika寫道…
你可以等他發布同捆機消息之類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