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殺機(heavy rain)第一個結局!!

喔喔喔~~!!!結局來囉~~好空虛喔~~

基本上是打倒犯人,四個人都存活,然後也救出小朋友了。最後的英雄是FBI探員跟女記者,伊森爸爸很沒用。對不起尚恩~~爸爸對不起你~~我是個搞不清楚方向的路癡老爸!!!可是推理那邊我完全摸不著頭緒,是靠阿婆才知道誰是兇手的。這應該算是一般結局?因為很多謎也沒交代清楚,就只是普通破案而已。

CSI小哥最後像是拍戒毒廣告一樣,帥氣的把藥丟進馬桶。真男人!
不過這小哥拉屎不關門的阿!?姐姐我超想吐槽的啦!歪果人拉屎都不關門嗎?好開放喔!
平田桑的聲音好棒~我尬意。

看片尾工作人員名單我才發現,有錢人爸爸的英文語音好娘XDDDDD

話說阿~關於伊森老爸跟女記者梅迪生的H鏡頭...
雖然對這女人沒好感,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引發了,不停的親,deep kiss~啾~之後兩個人就打算滾床(這邊很想吐槽說小孩都快掛了你還有時間跟女人滾床,這老爹到底是怎麼當的!也太沒神經吧?)結果日版的發展是很少女漫畫風的畫面轉黑→直接事後狀態,好純情阿~!雖然我是覺得沒差啦,不過帶過的方法實在太過復古,我整個大笑。XDDDD
還有一個突然想到的吐曹點,
當畫面突然轉到事後狀態,梅迪生的頭竟然是枕在伊森老爸的手臂上啊!這就是傳說中的腕枕!?伊森老爸受這麼重的傷妳還搞這招!妳是不是人!!!不過冷靜想想,伊森老爸連床上運動都能做了,傷勢好像也沒那麼嚴重...?

摺紙殺人鬼的試煉...每次都好狠。看著伊森老爸的內心掙扎,實在是...哭哭。蜥蜴的試煉有夠痛的!伊森老爸都痛到在地上打滾了!但是S上身的我每次都很快速的做出決定,快準狠!為了心愛的兒子老爹什麼都會做阿啊阿阿啊啊~~(說是這樣說還是只過了兩個試煉)

我喜歡GPS小姐的聲音(羞)

一開始很沒好感的女記者梅迪生,在夜總會調查之後對她好感度大上升,很好笑XDDDD

關於犯人的身分,我真的沒料到,這麼意外的感覺很不錯,另一個驚訝的原因是歲月對一個人的外表造成的影響XDD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配樂,雖然變化不多,但是插進來的時間都很點題。每次伊森爸爸在接受考驗或是想起小孩的時候,淡入的主題曲真的是讓人很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提不起勁玩其他結局的感覺...怎麼會這樣咧?(苦惱

但是乖寶寶的走完第一輪,之後就開始當壞人吧...然後想看看四個人都掛掉的樣子。

留言

Unknown寫道…
我第一個結局是四英雄~!
爸爸救出小孩
女記者衝進倉庫
FBI甩下殺人魔
殺人魔被吐口水

這樣!

蜥蜴那時候有先看網路的預告(?)
本來以為會跟預告一樣砍兩次(預告是用線鋸之類的)
不過我用小斧頭一次過關唷>_O
還有我是找了所有的道具再開始挑的(喂)
桌面上琳瑯滿目的凶器看起來真賞心悅目啊(給我慢著)

因為我認真的認為(?)為了我的孩子應該沒空滾床
所以那裡我拒絕他了!(喂)

為了看其他結局這次就跟他滾一下吧!(慢著)

我只有第四個試驗因為心理障礙(?)沒過(掩面)


是說FBI開槍(或沒開槍)那裡,同學玩的時候第一次就拿到了自制力獎盃,事後我問了他沒開槍的理由,他居然說「因為我很討厭鬍子警察,所以想說就算他被殺死也沒關係~」
編劇淚目(?)


以上
Neshika寫道…
我是沒用的爸爸
帥氣的女記者
帥氣的FBI探員
沒人聞問的殺人魔(因為之前發生失誤,所以沒人吐口水XDD)

蜥蜴那邊我一眼就看到斧頭,想說長痛不如短痛就給他下去了。不過倒是沒找消毒之類的東西,快準狠!
之後就看伊森爸在地上滾XDDDD

那段床戲真的蠻妙的...是老美作風嗎?一定要來這麼一段就是。其實是很想推開那女人的,可是為了看日版怎麼刪,我...我犧牲了伊森爸!(獲得獎盃"出賣靈肉")

我蝴蝶被電到翻天,就從旁邊回家了。鯊魚是看在小女孩太可愛,就烙下"我也是為人父親的..."帥氣離開。我是覺得這樣比較像伊森爸的感覺啦...最後的乾杯試練倒是沒啥猶豫的,不過我找不到地點,我不會用那個GPSXD

探員開槍那邊,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就按下去了,我以為那個案件是別的反應啊!!結果大家都囧了。

但是可以看到鬍子警察跟FBI小哥在車裡療傷,恩~一條人命好划算(大誤
我很喜歡那個宗教狂的房間XDDD

跑去翻了全結局,我想朝向伊森爸失意路線前進>_<
Unknown寫道…
> (獲得獎盃"出賣靈肉")
這個獎盃我怎麼沒拿到!(被踹)

是說今天試著滾床了!(慢著其實是滾地板YO☆)
親親抱抱摸摸蹭蹭滾滾這樣!(啥咪)
至少可以看到全O的!

蝴蝶的部分衝著我拿福爾萌斯當睡前讀物獲得的推理能力順利闖電成功!(被踹)
其實可以走的地方沒有電,仔細看一下應該是OK的唷XD

等要挑戰壞(?)結局的時候再從前面一路犯錯到最後...

一條人命可以換傲嬌警察(慢著他根本只有傲沒有嬌吧)的療傷也不錯啦XD


目前為止對暴雨最大的怨言(?)就是看過的劇情不能跳過...不過在不影響結局的情形下,重走部分劇情的時候可以做出跟以往不同的選擇看看他們的反應倒也不錯...

什麼都不做的時候,角色會直接選擇可以讓劇情繼續的最短路線耶!
麥小姐去問老媽的時候因為那段已經看了兩次,我就都不選,結果他自己選了兩個問句後就可以開始找東西恢復記憶了說!第二次經過這段的時候我全部的問句都問過一遍他才讓我找東西說...

目前10個結局!想朝著FBI失意路線前進!

以上
Neshika寫道…
原來是滾地!!!
害我有點在意H鏡頭有什麼動作可以觸發了XDDD
像是用"逼---"或是"逼----"不然就反過來"逼---" (限制級也絕無可能XDDD

麥小姐在夜店嗯嗯喔喔叫的時候我真的快笑翻掉了,整個很有喜感。

等放假再來挑戰看看!我這次一定要把瘋狂傑克給打翻天!!

如果像文字小說一樣有"跳過已讀劇情"不知道重雨要怎麼演?我腦中出現的竟然是人物動作快轉,我好白痴XDDD

我是覺得有時候會有種沒事可做的感覺。像是在聽對方說話的時候,雖然可以走來走去或是坐著靠在哪邊之類的,還是覺得蠻無聊的。

麥小姐找阿婆的時候,我一直在玩摺紙,原本以為可以一路折到底的,想不到折到一半就自動完成了。我好希望有附摺紙教學阿~XDDD

我目前還是那個結局,因為一直沒開機...or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