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兄弟好轟動啊~!



   昨天去聽了吉田兄弟的演奏會!!現場聽果然很power呀!感覺我的耳朵都快聾了... 整場觀眾也超級配合的,從第一首開始的掌聲就很熱烈,最後結束的掌聲更是誇張,好像要暴動一樣!竟然還出現安可call,比上次典藏廳爵士老爹們的掌聲還誇張。囧

   一開始因為不明原因開場超微慢了點,聽著預錄好的音樂聲,跟舞台上的燈光。忍不住的跟Hane說"該不會他們兄弟會吊著鋼絲從後方飛進舞台吧!?然後很帥氣的抓起三味線開始rock這樣!?"說的像是太陽劇團演出一樣,真是沒禮貌~XD 當然,他們還是很標準的從舞台兩側走進來啦...(廢話)

  老實承認慢歌的時候我有偷偷咪一下...因為燈光好刺眼喔。但是總在快要失神的時候,又被三味線的擊弦聲打醒。其實碰到節奏特別激昂的曲子,我都會有種在聽梆子的錯覺XDD 一直啪啪啪的好大聲啊!耳朵有點痛。中場兄弟還有MC!有夠意外的!更意外的是中文說的很標準耶!好可愛~~~反而是後面說英文我整個聽沒有,哥哥的英文很日本腔,弟弟的有好一點。
但是很絕妙的MC都沒有做自我介紹,只有說"大家好~""很高興到台灣演出~""聽的懂嗎?"這類的招呼語,本來想說可以趁自我介紹分清楚誰是哥哥的,想不到...orz
   
   最大的萌點就是兄弟兩個人用不同顏色的布來擦三味線XD
   弟弟是藍色,哥哥是黃色。
   我比較喜歡哥哥的說...但是長髮派的Hane喜歡會邊演奏邊笑的弟弟...但是兄弟還是要湊在一起才好阿~~

   除了兄弟兩人,負責打擊的竹本一匹先生也好讚啊!好像百寶箱一樣一直發出很多不同的聲音,而且最後跳下演奏台的動作實在太可愛了!如果有一匹先生的獨奏會我也想去聽阿~!(結果焦點都放在打擊身上是怎樣XDDD)

   其實我一直覺得弟弟長的很像野村哲也...噗。可是野村小胖比較肉。
 
   吉田兄弟的官網:http://yoshida-brothers.jp/index.php
   弟弟有寫網誌,口氣很活潑很像女高中生XD

   聽完演奏我們還去吃了燒肉~烤年糕好棒喔!!燃燒的烤肉爐好可怕喔!嚇死我的毛!為什麼不怕會燒到手啊?為什麼?Hane妳好棒~~感謝妳幫我烤肉~我會永遠跟隨你的~

   最後到地下街買了FFX的omega U磚!又亂花錢了!
   TOV攻略幾時會到阿~~香蕉拿鐵好好喝!!

留言

張小豬。表示…
你好~
12月初去東京旅行時我有去看一匹喔~
帶回來了一匹給台灣的迷友們的留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0mcUzlpT1A
日後我們會製作應援BLOG,屆時再請你來玩耍囉XD
Neshika寫道…
妳好~
剛看留言我還以為你把一匹帶回來了XD
真希望還能請他來台灣演奏阿~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