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餐館(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原本以為會在去高雄前拿到書的,結果差了一步。
禮拜天書才到...哭哭
迫不及待的馬上看翻開來看...
真的要稱讚一下瑪朵出版社,雖然是小小的新出版社
可是書的質感很不錯哩!
讓我想到原動力的書也是手感很好!
感覺有用心阿...讚!
這個義大利眼鏡紳士物語真的很黯然消魂阿~~
是紳士!紳士!可不是一般的歐吉桑!!
尤其是主角豆芽菜紳士-克勞德
怎麼會這麼有魅力啊!!!
不,應該要說小野老師怎麼可以把紳士畫的這麼魔性啊!
最令人推崇的當然就是主角妮可推倒克勞德的那幕了...
天阿!有沒有這麼撫媚的老紳士啦!!
"別這樣..."(羞)
白色襯衫與領帶,外搭黑色毛衣...
柔和的表情...
"看起來真可口..."
沒錯!!
看起來真可口!!
我是妮可也會把你推倒的啦!!!
外傳裡的病弱克勞德是怎樣啦...
犯規犯規啦!(跺腳)
不過一開始我認不太出人物耶..orz
富力歐 克勞德 魯奇安諾三人組我分不出來XDDDDD
尤其是富力歐跟克勞德...兄弟!?
就這樣亢奮亢奮的看完本傳+兩本外傳。
只能說"感謝你!瑪朵出版社!"
這套書就是我的充電器啊!!
可以在一瞬間補充好腐女能源!!
 
題外話:
當我窩在床上傻笑的時候
房門口突然出現一個陌生小弟"妳家的貓餵過了嗎?"
........................
你你你是誰啊!?
Q口Q
結果是鄰居阿姨的兒子,以為我們還沒回來要來幫忙餵貓...
不過突然出現在別人家裡好恐怖喔!
嚇死姐姐我了!!

留言

N3MRAC表示…
你這樣一說我超想找來看啦!
不知道香港找不找得到...
(而且希望不會太貴, 最近的物價...淚)

陌生小弟那幕很讚!
要是我的話一定被嚇呆然後心跳加速再搞不好就昏倒!(太誇張了)

又,好像說四月這部會動畫化?
剛剛好奇地google了一下。
……弱氣大叔啊……(羞)
Neshika寫道…
一定要找來看阿~~~
如果找不到漫畫,四月動畫可以先解解饞

弱氣大叔好棒喔~~喔耶!

陌生小弟那幕我傻眼了,因為我當時蓬頭垢面,好尷尬!
反而小弟很冷靜,我很慌張XDDDD
Meri表示…
阿阿阿!!!!!Neshika大也有看這部阿!今天才看完動畫的說~動畫好棒(拇指)
看完之後暗自想著自己是不是胃口(少女心中的野獸)又被養大了??我該不會從大叔控晉升成為爺爺也在守備範圍內了吧?(汗)重點是要紳士+溫柔+眼鏡才做得到的阿,真不是哪
位爺爺都能成的。

克勞德在動畫裡被逆推真是....我鼻血都噴光了(囧)克爺爺絕對是受,蓋章確認。女主角真是好飢餓阿阿,果然有任性媽媽的基因。

看完後我也想趕快入手原作漫畫了(燦笑)
Neshika寫道…
小野夏芽的大叔都很棒噢!
BL作品用的筆名basso出的系列也很好看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